雄县城区路网建设提速提质

2016-01-12 08:2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璨
去年以来,雄县紧紧围绕“建设绿色低碳、富强文明、和谐平安的美丽雄县”的目标,坚持在“路”上做文章,打造“田字形”路网格局,疏通城市筋络,为未来城市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河北新闻网讯(颖梅、韩瀚)去年以来,雄县紧紧围绕“建设绿色低碳、富强文明、和谐平安的美丽雄县”的目标,坚持在“路”上做文章,打造“田字形”路网格局,疏通城市筋络,为未来城市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启动了“两路一街”(保静公路、大广高速公路雄县互通连接线和文昌大街东接西连)工程,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拉大城市发展框架。文昌大街东接西连工程已进入拆迁阶段,保静路县城段、清河桥建成通车,雄文路正在加紧施工。

    先后投资3亿元完成了县城外环线闭合工程,打通了雄州路、将台路等一大批断头路、丁字路,形成了“田字形”路网格局,县城通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32.6平方公里新城区框架基本成形,功能区划分明确。

相关新闻

武金良调度邯郸路网建设及村庄改造进展情况

2015-10-20 14:17:05

10月19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率市规划、交通、建设等部门到东区现场调度路网建设及村庄改造等进展情况。

涉县4条路网建设及金牛大道(含桥)工程告捷

2015-07-14 14:59:32

    在涉县交运局通达公司筑路工辛勤努力下,7月份,涉县重点工程冀津工业示范园区内的4条路网建设及金牛大道(含桥)工程全面圆满告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