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市首个法治文化广场投用

2016-01-12 08: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璨
巧妙地将法治元素融入景观中,以多种形式宣传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日前,高碑店市首个法治文化广场投用。该广场巧妙地将法治元素融入景观中,以多种形式宣传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形成集健身、休闲、学习于一体的法治文化平台。图为该市居民在灯箱前扫描司法局开办的“司法行政全知道”微信公众号。时爱民、韩瀚摄

相关新闻

法治中国下的规范体系及结构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6-01-11 10:39:51

2015年岁末,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和《环球法律评论》编辑部共同主办的“法治中国下的规范体系及结构”学术研讨会暨《环球法律评论》200期纪念在北京召开。研讨会围绕国家治理中的多元规范、当代中国法律规范体系的实然分析、治理法治化时代的法律体系重构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燕赵都市报“推动河北法治进程十大案件”发展历程回顾

2016-01-08 11:17:37

2004年,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与本报联合举办第一届“推动河北法治进程十大案件”评选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