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曲艺名家冯巩昨日亮相古城保定

2016-01-18 17: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17日下午17时许,曲艺名家冯巩亮相河北古城保定。冯巩携众弟子于保定参加“保定国际俱乐部华致酒窖开幕盛典”。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的弟子王彤担当活动主持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 历苗)17日下午17时许,曲艺名家冯巩亮相河北古城保定。冯巩携众弟子于保定参加“保定国际俱乐部华致酒窖开幕盛典”。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的弟子王彤担当活动主持人。

保定国际俱乐部董事长王保利对曲艺名家冯巩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冯巩老师的到来引得现场的市民一片沸腾。冯巩老师携众弟子表演的节目更是引得现场的市民掌声不断。此外,现场还有电视剧《康熙大帝》的主题曲演唱者邹芮等歌手倾情演唱歌曲。

据保定国际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华致酒窖是隶属于保定国际俱乐部华致酒行,创建于2015年9月。VIP私人藏酒、白酒主题品鉴室与养生美食融洽结合,为中国高档白酒、葡萄酒爱好者和收藏家带来藏、展、品全方位立体服务。

相关新闻

首届京津冀曲艺邀请赛在保定举办

2015-07-17 09:12:58

近日,由省群众艺术馆、北京群众艺术馆、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和保定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首届京津冀曲艺邀请赛在保定举办。

第三届保定清苑区戏曲艺术节落幕

2015-05-21 09:26:06

日前,第三届保定清苑区戏曲艺术节在清苑北蛮营村落幕。本届戏曲艺术节,共有600余名票友登台表演。

保定老调名家名段演唱会将于7月19日开唱

2015-07-17 15:29:32

保定市文广新局17日透露,纪念保定老调艺术家王贯英先生逝世一周年暨保定老调名家名段演唱会将于19日晚在直隶大剧院举行。届时,王贯英亲传弟子韩文梅、张四刚、王惠书以及保定老调剧院的石艳梅、李成其等将倾情演出。

保定市4幅作品入选《中国书画名家墨宝大典》

2015-01-29 14:44:37

《中国书画名家墨宝大典》一书日前由中国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保定市知名书画家勃润、井洪昌、路峰的4幅作品被收录其中。此次保定市书画家勃润、井洪昌、路峰的作品被收录其中,该市书画家的实力及社会影响力可见一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