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工商联、市企业家协会为兴华苑社区捐赠物资(图)

2016-01-18 17:3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1月14日上午9时,河北保定市工商联、保定市爱心企业家协会“献爱心公益行”活动在莲池区兴华苑社区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程功)1月14日上午9时,河北保定市工商联、保定市爱心企业家协会“献爱心公益行”活动在莲池区兴华苑社区启动。保定市委常委、保定市统战部部长王惠欣出席,并为活动揭牌。包括直隶企业家联合会、万众粮油、蓝盾防水、百年保定、立中集团、荣昌塑料等在内的多家企业和单位为兴华苑小区捐赠了价值13.5余万元的物资。

    兴华苑社区是保定市首个廉租房小区,房屋面积都在40平方米左右,居住在这里的主要是低收入群体和一些因为各种原因,生活比较困难的家庭。据悉,作为保定市首个廉租房社区,竞秀区和莲池区大部分低收入群体都住在该社区中。因此,此次“献爱心公益行”活动将该小区选为示范小区。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企业替社会解难,为百姓解忧。未来,兴华苑小区将作为保定市工商联会员企业长期帮扶的示范点,根据实际情况对困难家庭进行对接,帮助该小区的困难群众。

相关新闻

沧州保定两地7家工商联“结亲”

2015-11-25 14:36:22

日前,新华、运河两区及沧县工商联组织人员到保定参观考察,并与满城区、清苑区、安国市、顺平县工商联分别缔结友好商会,为两地民营企业加强信息沟通、推动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保定工商联组织为贫困山区捐款7万元

2015-11-20 15:11:32

保定市工商联11月13日组织福建商会、衡水商会赴阜平县王林口乡瓦泉沟村开展公益献爱心活动,共捐款7万元,用于改善该村贫困落后面貌。

保定市工商联组织企业赴望都顺平考察

2015-05-08 10:09:10

保定市工商联近日组织20余名企业家赴望都县、顺平县进行考察。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望都县味丰食品有限公司和顺平县龙昌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两个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经营情况、主导产品以及企业文化的相关介绍。

保定市区工商业户清洁能源改造进入倒计时

2015-05-08 09:27:34

为减少燃煤和餐饮油烟污染物排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市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出通告,自5月1日起,我市实施工商业户清洁能源改造和餐饮油烟污染整治集中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