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知之深 爱之切》学习座谈会

2016-01-19 09: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月15日,保定市召开《知之深 爱之切》学习座谈会。保定市组织部门将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用实际行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韩瀚、徐华)1月15日,保定市召开《知之深爱之切》学习座谈会。该市主要领导、县(市、区)委书记代表、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紧密结合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沟通贯彻举措。

    该市要求党员干部要养成学习思考的自觉,并主动把学到的新思想、新理念用到工作中去;要提高调查研究的本领,深入了解当地的情况、百姓的需要;要有砥砺改革创新的精神,千方百计谋求新的发展;要形成敢于担当的作风和为民情怀。

    保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忠明说,学习这个读本既有政治意义,也有现实意义。保定市组织部门将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用实际行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2016-01-18 11:00:12

与会人员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海岸线规划编制、城市交通体系建设和足球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保定市委召开学习《知之深 爱之切》座谈会

2016-01-17 11:24:09

保定市委召开学习《知之深 爱之切》座谈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知之深 爱之切》这部著作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看齐,锐意进取,以最佳状态奋力开创保定各项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誉峰主持会议。

唐山召开保险行业与新闻媒体联谊座谈会(组图)

2016-01-15 11:17:34

1月14日,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召开全市新闻媒体与保险公司联谊座谈会。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岐全在会上表示,一是希望各新闻媒体时刻关注保险业的发展。

廊坊市举办院士工作站及创新创业团队座谈会

2016-01-13 10:51:59

为进一步推进廊坊市院士智力引进工作,加强院士工作站建设,1月12日,廊坊市召开全市院士工作站及创新创业团队座谈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