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两个园区被认定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2016-01-19 09: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月12日,科技部下发了《关于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通知》,涿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白洋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功获批,填补了保定市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空白。

    河北新闻网讯(王跃红、赵会英、王沛军)1月12日,科技部下发了《关于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通知》,涿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白洋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功获批,填补了保定市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空白。

    涿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主导产业鲜明,产学研用结合基础扎实,拥有先进的农业创新技术和扎实的设施基础。园区通过核心区引领、示范区带动和辐射区扩散发展路径,全面探索现代大农业融合创新模式,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现代农业新兴产业战略高地,成为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的综合示范基地。

    白洋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按照“核心区—示范区—辐射区”三个层次进行布局,重点发展水陆生态循环农业、健康食品加工产业、休疗康养创意农业、智能装备服务农业四大产业,辐射带动安新全域及白洋淀周边其他区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建设独一无二的水陆相连、拥淀融城的农业科技园区。

相关新闻

廊坊新增两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

2016-01-18 18:33:35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名单,大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固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榜上有名。

威县农业科技园区晋升国家级

2016-01-18 08:44:04

近日,威县农业科技园区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专家现场考察和视频咨询论证等环节,顺利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该园区还与上海孙桥现代农业开发区、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立了合作关系。

河北保定2个园区被认定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2016-01-13 10:22:35

    近日,科技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通知》,河北涿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河北白洋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功获批,填补了我市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空白。

邢台威县农业科技园区跻身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

2016-01-12 11:27:10

日前,威县农业科技园区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我市首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威县农业科技园区以养殖业和种植业为主,形成了种养循环产业链。

沧州渤海新区大学科技园运营 8家高校创新平台入驻

2016-01-07 11:27:20

渤海新区大学科技园年度工作会暨科技园创新平台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捷产业园区布拉格广场召开,标志着渤海新区大学科技园正式启动运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