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16-01-29 13:51:0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1月28日,保定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1月28日,保定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调度竞秀区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莲池区新建小学、初中和保定市民族学校建设,北京八一学校保定分校建设,贺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有关学校建设,确保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建设三年提升计划顺利实施。

    马誉峰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支持社会力量投资办学,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多样化的需求。

    副市长闫立英、杨宝东讲意见。

相关新闻

保定召开市委秘书长办公会议

2012-10-24 11:22:49

    保定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主持召开市委秘书长办公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许宁在全市着力改善发展环境、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委办公厅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

保定市长马誉峰到北京泰宁科创公司拜访

2016-01-26 14:57:06

1月25日下午,市长马誉峰到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该公司在保投资项目事宜进行接洽。

河北:保定市长马誉峰会见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

2016-01-18 10:17:54

1月16日,保定市长马誉峰会见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一行,双方就加强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于群任文化部部长助理 曾任保定市长(图/简历)

2015-12-16 09:47:39

近日,文化部网站“部领导”栏目更新,于群已于12月就任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兼办公厅主任。2002年起先后任海南省委副秘书长、河北省委副秘书长,2003年任河北省保定市委副书记兼涿州市委书记,2005年起先后任河北省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