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赵勇、马兰翠保定慰问官兵群众(图)

2016-02-01 16:14: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1月29日,省委副书记赵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到我市走访慰问,向驻军官兵和基层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市委书记聂瑞平全程参加走访慰问,市长马誉峰参加了对驻军官兵的慰问。

    记者 高欣悦 摄

    1月29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到我市走访慰问,向驻军官兵和基层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市委书记聂瑞平全程参加走访慰问,市长马誉峰参加了对驻军官兵的慰问。

    赵勇、马兰翠首先来到第38集团军走访慰问,与军长王印芳、政委邹运明进行座谈,希望军地携手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河北永远是部队的坚强后盾。随后,在老党员杨秀芝家中,赵勇、马兰翠要求当地探索设立老党员关爱基金,建立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机制。在特困职工高建民和低保户郝俊槐家中,赵勇、马兰翠要求当地干部逐户走访困难家庭,以文明社区建设为抓手,统筹解决养老、救助等问题。在离休干部应林福家中,赵勇、马兰翠说,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关爱老干部就是关爱党的宝贵财富,要经常为老干部组织活动,发挥他们的余热。在慰问省级劳模徐丁丁时,赵勇、马兰翠说,省委、省政府把创新作为核心动力,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要弘扬劳模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走访慰问第38集团军时,聂瑞平马誉峰对第38集团军等驻保部队给予保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驻保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部队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

    王印芳、邹运明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和保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弘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尽己所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实现军地双发展、双促进。

    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全程参加走访慰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参加对驻军官兵慰问。(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赵勇付志方在保定邯郸走访慰问

2016-01-31 08:30:34

在保定,赵勇、马兰翠走访慰问38集团军时,与军长王印芳、政委邹运明进行座谈,希望军地携手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河北永远是部队的坚强后盾。

河北保定:爱心敬老协会慰问顺平山区贫困家庭(图)

2016-01-27 15:15:07

1月23日,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贺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月”活动拉开了帷幕。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14天,共慰问8户贫困家庭、5家养老院。

教师节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慰问一线教师

2015-09-11 08:50:38

9月10日16时许,正值全国第31个教师节,保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付老师说,对于市委书记、副市长来学校慰问,她感到非常激动,感觉挺温暖的,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保定市委市政府领导走访慰问教师送去节日祝福

2015-09-11 09:03:02

在第31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9月10日下午,聂瑞平来到保定三中,亲切看望慰问教师,向学校送去慰问品,并与学校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保定莲池区慰问抗战老兵

2015-09-07 09:22:25

两位参加过抗日战争的革命老军人,莲池区87岁的彭亚力和85岁的黄贺录手捧鲜花和慰问品,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市爱心敬老协会、市第十七中学师生代表、莲池区兰园社区工作人员等一行20余人近日为二位老战士送去鲜花、果篮和慰问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