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将建55个美丽乡村 打造百里画廊(组图)

2016-02-01 16:3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为了更好的承办河北省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1月30日,保定市召开旅发大会动员会议,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副省长秦博勇出席了会议。

易水湖

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鹏 文/图

2016年年初,保定市获得了河北省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承办权。为了更好的承办这次大会,1月30日,保定市召开旅发大会动员会议,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副省长秦博勇出席了会议。会上记者获悉,首届旅发大会将于今年9月份召开,主会场设在保定市涞源县。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保定市发掘旅游“引爆点”,将野三坡、易水湖、白石山沿线打造成京西南百里旅游画廊。届时,保定将建设一批国家级旅游扶贫实验区、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区、国家级生态休闲体验区、世界级特色风情小镇、省级休闲农业示范区。

相关新闻

保定易县易水湖被评为“河北省水利风景区”

2016-01-31 10:36:22

保定易县县委宣传部18日透露,该县易水湖水利风景区被评为“河北省水利风景区”。

“爱游保定 跨业公会”杯马拉松邀请赛在清西陵景区举行

2016-01-01 17:13:21

2016年1月1日,首届“爱游保定 跨业公会”杯马拉松邀请赛在易县清西陵景区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等地的500多名跑友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