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十余书画家写“福”字、春联送市民(图)

2016-02-04 16:1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2月2日,姚璜、车四臣、余记等十余位画家齐聚保定商场,挥毫泼墨书写200余幅“福字”和春联,送给活动现场的市民们,作为新年的祝福。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樊洁)2月2日,姚璜、车四臣、余记等十余位画家齐聚保定商场,参加“新春送福”活动。在活动现场,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书写了200余幅“福字”和春联,并将写好的“福字”和春联送给活动现场的市民们,作为新年的祝福。

    农历春节,家家户户贴春联和“福字”是习俗。在丙申猴年即将到来之际,保定商场举办“新春送福”活动,邀请十余位书画名家在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这是公益的活动,希望我们写的‘福字’和春联能给市民们带来福气。”保定市著名书法家车四臣说道。

    在“新春送福”的活动现场,十余位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写春联、写“福字”,并将一幅幅春联和“福字”免费送给现场的市民,送上一份新年祝福,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相关新闻

保定迎新春兰花展初四开幕 书画家将现场挥毫

2015-02-12 10:53:25

由保定市兰花协会主办,保定冀英学校承办的“保定市2015年第八届迎新春兰花展”将于2月22日(正月初四)在保定冀英学校(五四中路629号)举办,并向市民免费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