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河北保定除夕即景 他们过年不放假

2016-02-08 10:20:39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2016年2月7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初夕。在这个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仍有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用默默的劳动为盛世佳节的祥和与温馨作出贡献。

  7日上午,河北保定客运中心站郭娜陆地航空班班长郭娜和同事们一起,为进站旅客送“福”。 于俊亮 摄

  7日上午,60岁的保定市竞秀区环卫工人刘玉琴在工作岗位上度过她的第30个初夕。 于俊亮 摄

  7日下午,保定会馆秀兰店烹任大师康彦库正在为顾客准备年夜饭。 于俊亮 摄

     2016年2月7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初夕。在这个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仍有许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一线,用默默的劳动为盛世佳节的祥和与温馨作出贡献。

    上午9时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保定客运中心站郭娜陆地航空班班长郭娜和同事们一起,将一个个红红的大“福”字送到进站旅客的手中。节日期间,郭娜将和姐妹们一起开展为旅客包饺子、送红包、表演文艺节目等一系列活动。

    上午10时许,现年60岁的保定市竞秀区环卫工人刘玉琴还在保定朝阳大街责任区认真清扫,这已是她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的第30个初夕。

    下午14时许,中国烹任大师康彦库正在保定会馆秀兰店内为顾客准备年夜饭。春节期间,他将和60名同事一起制作近千桌团圆宴。

    刘玉琴说,能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节日环境,感觉很幸福!(吕子豪于俊亮)

相关新闻

【新春走基层·在坚守】车站安检员的除夕夜

2016-02-08 07:41:16

站在秦淑玉旁边,盯着显示屏,记者看了十几分钟,眼睛就有些疼了,而秦淑玉却精神高度集中,眼睛一直未离开显示屏。“盯着屏幕时间过长,我们也会出现眼睛发花、酸胀。”秦淑玉说,为了缓解视觉疲劳,他们每1个小时换一次班。

【新春走基层·好家风】秦皇岛:家庭诗会除夕开场

2016-02-08 07:25:55

2月7日除夕夜,正是喜迎新年的欢乐时刻,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里社区荆国舫的家中,一场家庭诗会正在热闹地进行。荆国舫首先出场,朗诵了自己刚刚创作的新诗《告别2015,迎接2016》。

同心共奏小康曲 燕赵新春展新图
——“新春走基层”除夕特别策划

2016-02-08 06:40:47

通过记者在一线采写的一篇篇鲜活生动的现场新闻,反映党的惠民政策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十三五”发展前景的美好期待。

【新春走基层】广宗:第一书记下村过除夕(图)

2016-02-07 23:43:57

张路豪是县里派去驻该村扶贫攻坚的第一书记,到村里才一个多星期。要过年了,他从县城跑回村里,就是放心不下村里那79个贫困户212位老乡,他决定留在村里过个年,利用假期时间慰问走访贫困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