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满城区举办首届新春灯展 绚丽多彩(图)

2016-02-15 17: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2月13日,保定满城区以“福耀灵山 长乐未央”为主题的首届新春祈福灯展在汉墓景区未央广场启动。灯展自2月13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

童话里的奇幻马车引得不少市民拍照合影

    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王振超 通讯员赵大鹏 文\图

    喜庆春节夜,彩灯耀满城。2月13日,保定满城区以“福耀灵山 长乐未央”为主题的首届新春祈福灯展在汉墓景区未央广场启动。当天18时,冷风不断拂过人们的身旁,保定市满城区未央广场灯光绚烂、人头攒动。一个个造型各异的花灯不断吸引着前来游玩的市民的目光广场上充满了人们的欢声笑语。灯展自2月13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

相关新闻

张家口冬奥灯展璀璨夺目 市民争相观展(图)

2016-02-14 11:20:27

张家口市市民广场上,以助力“2022年京张联合举办冬季奥运会”为主题的灯展璀璨夺目,大批市民前来观灯展、助冬奥。

邯郸永年广府第四届大型灯展2016年元旦正式迎客

2015-12-23 11:30:32

近日,记者在永年县广府太极文化广场灯会制作现场看到,工人们有的在焊接灯具骨架,有的在制作灯饰立体造型,有的在为灯饰装裱。

滑雪爱好者穿带LED灯展现炫酷夜滑瞬间

2014-11-07 17:43:07

据《每日邮报》2014年11月6日报道,几名滑雪爱好者穿戴LED灯在阿拉斯加雪山夜滑,为网友展示炫酷夜滑瞬间引围观。(网页截图)  据《每日邮报》2014年11月6日报道,几名滑雪爱好者穿戴LED灯在阿拉斯加雪山夜滑,为网友展示炫酷夜滑瞬间引围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