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昨开幕

2016-02-16 16: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2月15日,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正式开幕。据悉,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为期3天半,2月18日闭幕。

会场

  燕赵都市报记者 蔡云雷/文 刘鹏/图

    聚焦经济发展,保定市政协组织提出了115件提案;关注民生改善,提出了197件提案;建言生态建设,52件提案……2月15日,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正式开幕。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针对2016年的工作指出,保定已经点燃了复兴和腾飞的引擎,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全市人民的团结一心,就是各级各界的最佳状态。

    据悉,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为期3天半,2月18日闭幕。

相关新闻

保定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5-10-28 09:51:28

10月27日,保定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5-10-21 14:51:17

10月20日,保定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日程(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关于推进白洋淀科技城建设的建议案》(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草案)。

保定市政协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笔会

2015-08-28 10:09:25

今天上午,市政协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笔会。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珍惜和平,共创未来,市政协特邀张静伯、袁辉、龚德龙、吴占良等我市著名书画家参与此次笔会活动。

保定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5-08-26 09:13:23

今天,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指出,按照政协全会提案工作报告中“五个进一步”的目标要求,政协提案工作有起色、有创新,取得了一定成效。

河北省政协环境污染引入第三方治理调研组来保定

2015-06-05 09:07:51

6月3日,在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带领下,省政协环境污染引入第三方治理调研组来到我市唐县,调研水泥窑协同焚烧垃圾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