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满城区举办首届新春祈福灯展 彩灯耀城

2016-02-19 17:03:46 来源:唐尧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喜庆春节夜,彩灯耀满城。2月13日,满城区以“福耀灵山 长乐未央”为主题的首届新春祈福灯展在汉墓景区未央广场启动。

 

满城区首届灯展免费向市民开放,灯展期间还将举办猜灯谜、皮影戏、徐水舞狮、吴桥杂技等特色民俗活动,并推出剪纸、糖画、泥人、面人和各地特色小吃等旅游产品。

灯会是春节寄托理想、祈祷丰年的传统民俗,满城区首届灯展以传承民俗文化、传播现代文明为主旨,五彩斑斓、溢彩流光的灯展吸引保定周边市民参观游览、拍照留念,欢声笑语溢满未央广场。据统计,首日灯展共接待游客万余人。(赵大鹏)

相关新闻

张家口冬奥灯展璀璨夺目 市民争相观展(图)

2016-02-14 11:20:27

张家口市市民广场上,以助力“2022年京张联合举办冬季奥运会”为主题的灯展璀璨夺目,大批市民前来观灯展、助冬奥。

沧县男子藏灯20年 自建油灯展览馆(组图)

2016-01-13 10:46:21

田书生在沧县达子店自建二层小楼的油灯展览馆,无论是厅里,还是单个儿的房间里,只要讲起他的宝贝他都兴致勃勃。他放下这件又捧起那件,挨个儿给村里来参观的朋友们讲解着不同展品的来历。

宫灯展演:让文化气息更浓!

2015-02-16 16:44:35

制作宫灯是屯头人的绝技,早在清代雍正年间,屯头宫灯就以其“富丽华贵”独享江北,屯头博得“江北宫灯独一处”的赞誉。庙会“宫灯”贼啦啦漂亮,家有父母,带他们出来赏一赏河北的精美宫灯吧,感受咱大河北的传统民俗文化。

滑雪爱好者穿带LED灯展现炫酷夜滑瞬间

2014-11-07 17:43:07

据《每日邮报》2014年11月6日报道,几名滑雪爱好者穿戴LED灯在阿拉斯加雪山夜滑,为网友展示炫酷夜滑瞬间引围观。(网页截图)  据《每日邮报》2014年11月6日报道,几名滑雪爱好者穿戴LED灯在阿拉斯加雪山夜滑,为网友展示炫酷夜滑瞬间引围观。

围观秦皇岛美丽灯展

2014-02-11 09:19:4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