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女子保定福利院住5年突然恢复记忆(图)

2016-02-19 17:35:34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在2月13日前,她有一个简单的名字——“党二华”。在2月13日,她突然对护理员说:我叫王秀敏,我老公叫王根生……

    福利院住了5年,回家前和工作人员合个影

   2月15日,记者从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原市福利院)获悉,春节期间,一位衡水妇女在“失去记忆”5年后,突然恢复记忆想回家过年。在福利院人员努力下,竟然真的帮助她找到了家人,她的爱人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了保定。

    在2月13日前,她有一个简单的名字——“党二华”。在2月13日,她突然对护理员说:我叫王秀敏,我老公叫王根生……

    54岁的衡水妇女王秀敏,在记起名字的那一刻,只是想回家过年。她不知道的是,两天后,老公竟真的来接她了。

相关新闻

妻子赌博输光家产 丈夫失忆赤裸下身街头流浪3天

2016-01-22 15:22:31

老婆沉迷于赌博,先后输光了家里几十万的家产,最终导致家庭破裂,夫妻两人分道扬镳。遗憾的是,丈夫因此对生活失去信心,患上抑郁症终致失忆,竟穿着单衣,赤裸下身在街头流浪了3天3夜。

保定失忆少年欲寻找家人 暂被安置救助站

2016-01-19 09:48:14

1月17日,保定市满城区白龙派出所救助了一名少年。令民警们棘手的是,少年智力很正常,却不知道自己是谁。目前,该少年暂时被安置在满城区救助站内,希望热心人士能帮助他找到家人。

男子当街抢劫金项链 被警察抓获后谎称失忆

2015-09-15 11:16:31

(记者 辛戈 实习生 杨婉昀 通讯员 王佳强)男子当街抢劫金项链,被警方抓获后竟玩“失忆”,称自己只是无辜路人。今日,记者从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获悉,因证据确凿无误,警方以涉嫌抢劫将男子李某“零口供”刑事拘留。

邯郸热心巡警护送失忆老人回家

2015-03-09 08:24:31

近日,邯郸一位60多岁的老人在一商场门外焦虑不安的独自徘徊,引起路人的注意。原来是老人失忆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巡逻民警的帮助下,多方查寻终助老人安全回家。

男子旅游时不慎摔倒后失忆 忘记姓名和住址

2015-03-18 17:24:54

3月17日,男子阿辉(化名)呆在池州市救助站已经4天了,此前他在九华山旅游后不慎摔倒失忆,之后便回忆不起自己姓甚名谁,以及任何家人信息。民警也未能从阿辉身上搜寻有效信息,只得暂时先将阿辉送到池州市救助站,并积极帮助他找寻线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