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满城草莓文化节草莓精品大赛昨颁奖(图)

2016-02-19 17:45:31 来源:唐尧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昨日上午,在保定满城区农业局四楼,中国草莓之乡·满城第二届草莓文化节草莓精品大赛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

游客在瀚隆基地采摘品尝草莓

昨日上午,在保定满城区农业局四楼,中国草莓之乡·满城第二届草莓文化节草莓精品大赛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

会场内,各类参赛草莓都井然有序的摆放在桌上,供大家品尝。其中不乏有很多新鲜品种。笔者看到有一盘名为“白雪公主”的白色草莓,吸引了大批人员围观品尝。

桌上陈列着一排排的草莓

本次颁奖仪式,分别评选出了9名铜奖、6名银奖和3名金奖。奖金分别为1000、2000和3000元。

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满城区书法家协会和诗词协会的艺术家们纷纷在现场展开了与草莓文化有关的书画诗词创作,众人一边品尝着草莓一边欣赏着艺术创作,现场文化节的热度达到了一个小高峰。

随后,笔者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满城区南韩村镇孙村的“沃土”园区、瀚隆草莓基地等进行参观。

新颖的盆栽草莓

相关新闻

保定第四届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2015-12-10 11:06:34

由保定市文联和保定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我市第四届舞蹈大赛于11月28-29日在直隶大剧院成功举办。经过两天的角逐,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涌现了一批优秀舞蹈作品和人才,共有45个作品获奖。

保定举办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2015-11-20 11:12:52

11月19日,保定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开始。此次大赛由保定市旅游局、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市旅游业发展大会精神,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旅游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保定首届中小学生国学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2015-10-21 15:04:53

传承中华国学,弘扬传统文化。20日,保定市首届中小学生国学知识大赛圆满落幕。副市长闫立英,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氏太极”国际大赛保定摘8金

2015-09-09 10:16:11

保定市体育局7日透露,第八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落幕,保定陈式太极拳研究会3支代表队共摘得8枚金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