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新区豆芽创客空间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02-28 11:00:49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26日透露,该区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中新河北网保定2月26日电 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26日透露,该区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众创空间的健康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从地方科技管理部门推荐的众创空间内,根据备案标准和流程,选择了362家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保定市高新区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成功入选。

    豆芽创客空间总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设有咖啡厅、孵化区、路演区、会议室、工作交流区、娱乐区、展厅7大功能区,80个固定团队工位和120余个流动工位,为每一位入驻的创客免费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豆芽创客空间分为两期,2.0系统主要以路演、洽谈、交流、培训为主,对入驻团队进行筛选,突出创业的科技性、创新性、开放性与互动性,豆芽一期以固定团队的项目孵化、资源对接为主。两者形成优势互补,促进“动”与“静”结合,真正实现“选种—育苗—孵化—成长”的全链条服务体系。(张辉 刘佳萍)

相关新闻

赏河北戏曲魅力:质朴健朗、高亢清婉的保定老调

2016-02-27 10:14:58

保定老调迄今已有约二三百年的历史,它脱胎于元、明年间流行于燕赵的民歌俗曲“河西调”,后来便以大戏的姿态出现,擅演以老生和黑红净行当为主的袍带戏。

保定至天津客运班线将公交化 9月底前开始运营

2016-02-27 10:11:03

记者从全省道路运输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河北省道路运输将重点做好6项工作,包括推进京津冀客运班线公交化;积极开展城市物流配送和农村物流配送试点示范和推广工作,每个市至少要选择1个县开展农村物流配送试点等。

2016年保定至天津客运班线将实现公交化试点运营

2016-02-26 20:41:03

河北省道路运输工作会议还提出,今年将积极开展城市物流配送和农村物流配送试点示范和推广工作,确定农村物流试点县10个以上、城市货物配送试点市3个以上。

保定民警张铁英被追授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

2016-02-26 16:51:06

25日,公安部追授张铁英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追授仪式在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