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冀中版200万自媒体阵群全线升级

2016-03-01 15: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自媒体阵群全线升级啦!2016年自媒体阵群正式更名为“小燕V盟”,在新媒体200万受众覆盖的基础上强势开跑,打造500万受众覆盖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静欣)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自媒体阵群全线升级啦!2016年自媒体阵群正式更名为“小燕V盟”,在新媒体200万受众覆盖的基础上强势开跑,打造500万受众覆盖局面。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为了顺应指尖传播,增强新闻资讯、品牌广告的传播力度,燕赵都市报冀中版于2015年正式建立了“冀中版自媒体阵群”,扶持自媒体大V和 自媒体创业者,截至2015年10月底,以燕赵都市报保定站为核心的新媒体矩阵覆盖人群已达到200万。

2016年开春之际,燕赵都市报冀中版再发力,将自媒体阵群正式更名为“小燕V盟”,原自媒体阵群的签约公号将免费升级为小燕V盟成员,小燕V盟计划在2016年逐步开通多种合作方式。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小燕V盟推介会将于本周五(3月4日)上午9时精彩启幕,活动地点定于报社六楼会议室(东风中路162号)。粉丝数量过1万的自媒体组织均可前来参加。

届时,诚邀保定地区各公号大咖共同探讨自媒体的未来发展之路。

活动参与方式

电话报名:18330208647(公号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邮箱报名:xiaoyanvmeng@126.com(公号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