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区空调公交车恢复一元一票制

2016-03-02 11:12:46 来源:保定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1日起,保定市主城区公交车开始执行非空调期票价标准,市区二环以内空调公交车均恢复一元一票制,各种公交IC卡按原价格执行。

    3月1日起,保定市主城区公交车开始执行非空调期票价标准,市区二环以内空调公交车均恢复一元一票制,各种公交IC卡按原价格执行。

    据了解,市区公交车在一冬一夏长达7个月的空调季均执行空调期票价,在此期间,车票价格分别比正常票价多1元(IC卡执行原价格的2倍)。 每年的3月至5月份及9、10月份均执行正常票价, 市区二环以内1元,二环以外按照站地数量依次增加到2元或3元;6月至8月份及11月至次年2月份执行空调期票价。

    提醒市民,乘坐公交车时注意票价变化,避免多投或少投。

相关新闻

保定莲池区国税为“走出去”企业当参谋

2016-03-02 08:59:12

经过两天精心准备、数据整理,税务人员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具体情况,共同商讨该公司欧洲业务项目的税收事宜。重点对拟投资国的税收法律环境、税收政策差异、税收协定、可能产生的税收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数据分析、比对,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保定动物园东门空地堆积数百米垃圾带已清理完毕 

2016-03-01 15:52:15

节日前夕有保定市民反映,保定动物园东门对面空地堆积数百米垃圾带。目前此处垃圾已基本清理完毕,并已安装上绿色铁丝网。如有市民发现该地区有倾倒垃圾现象,可以拨打15031288688进行举报,将立即指派工作人员前往制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