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精准发力备战旅发大会

2016-03-02 17:21:52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涞水县近日召开了筹备河北首届旅游发展大会调度会,多措并举,挂图作战,精准发力,全面启动各项工作。

    涞水县近日召开了筹备河北首届旅游发展大会调度会,多措并举,挂图作战,精准发力,全面启动各项工作。

    突出国际标准。着眼国际标准,高水平编制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单体规划,着眼打造世界级景区,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涞水景区景点、环境风貌及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设施整体跃升,真正构建起京涞一体化大旅游格局。

    抓好节点推进。确定“一条景观河、两条景观路、四个特色小镇、15个美丽乡村省级示范村、万亩花海景观风貌”等新业态项目,成立承办指挥部,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锁定任务,倒排工期,卡死节点、挂图作战,确保9月上旬全面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和会务筹备工作。

    加快工作进度。全面启动各项工程项目,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推动建设方与规划方现场对接,具备开工条件的工程立即开工,不具备开工条件的加快推进群众工作,确保达到施工条件后立即无障碍进场施工。同时,相关领导及部门加大争跑力度,争取省市政策、资金、项目支持,为工程推进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交警加大非法载客三轮车查扣力度

2016-03-02 17:07:34

3月1日,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火车站东广场等三轮车非法载客等8处违法行为高发地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非法载客三轮车当场进行查扣。

保定市人社局打好“组合拳”促就业创业

2016-03-02 14:27:17

3月1日从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通过完善就业创业政策,打好“组合拳”,以政策促就业,确保全年城镇新增就业8.9万人,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6.5%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零就业家庭保持动态为零。

2015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发布 保定获奖总数位居前列

2016-03-02 11:38:03

省政府近日发布2015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决定,我市荣获省科学技术奖23项。其中: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总数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中位居前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