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百名妇女先进典型受表彰

2016-03-09 10:14:10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日,涞水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表彰“巾帼文明示范岗”10个、“双学双比”女能手30名、“巾帼建功”明星30名、最美家庭30户。

    3月2日,涞水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表彰“巾帼文明示范岗”10个、“双学双比”女能手30名、“巾帼建功”明星30名、最美家庭30户。

    此次大会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示两年来涞水县城乡妇女同胞拼搏进取、创先争优、岗位建功、共建和谐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2015年12月中旬,涞水县妇联下发了《关于评选表彰“最美家庭”“双学双比”和“巾帼建功”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明确了评选条件和办法。截止到2016年2月底,通过群众举荐、单位推荐等方式,经县直各单位、乡镇、村层层把关、审核、筛选,确定了这些先进典型。

相关新闻

保定客运中心10日开通至顺平凤凰山班车

2016-03-09 10:06:38

为方便市民到顺平凤凰山旅游观光,保定客运中心站定于3月10日起(农历二月初二),开通保定至凤凰山直达班车。

保定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2016年会

2016-03-09 10:05:22

3月4日,我市女企业家商会2016年年会在兰亭汇隆重举办。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工商联、市妇联负责人与部分在保的女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保定市安监局:优化审批程序 靠前主动服务

2016-03-09 10:00:57

3月7日,保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围绕广大群众期盼的需求,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经验,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服务群众,积极改革创新,推出工作新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