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博物馆筹备领导小组来保考察

2016-03-11 14:05:33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10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出版博物馆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明昌一行来保定市考察。

3月10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出版博物馆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明昌一行来保定市考察。

宋明昌一行先后考察了市博物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和白洋淀科技城,听取情况介绍。座谈时,宋明昌感谢保定市委、市政府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出版博物馆筹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保定各级各部门发扬“来到保定、一切搞定”工作作风,令人感动,鼓舞人心,希望今后双方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对宋明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盼中国出版博物馆项目早日落地,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事情办好。

中国出版博物馆筹建办主任袁亚平,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党组副书记张砚平等一同来保。

相关新闻

保定公布去年环境较差县市区名单 并进行经济处罚

2016-03-10 21:28:55

根据《处罚办法》和2015年11月保定市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情况,莲池区、竞秀区、涿州市、蠡县空气质量较差,分别给予30万元经济处罚。

首批“私人定制”公交线路亮相保定 乘客纷纷叫好

2016-03-10 21:04:25

3月9日,保定市“私人定制”公交车试运行,首批2条线路上线,坐“专车”上下班成为市民出行可选择的新方式。

保定市城乡社区协商工作实施意见出台

2016-03-10 16:17:58

保定市民政局日前会同市委组织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城乡社区协商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城乡社区协商工作做了系统性部署,将城乡社区协商,确立为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的重要举措,从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出发,保障大家享有更多更切实的民主权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