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反贪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2016-03-16 10:46:57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保定市检察院日前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反贪工作,要求在实现办案大市向办案强市转变中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16年反贪办案任务。

    保定市检察院日前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反贪工作,要求在实现办案大市向办案强市转变中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16年反贪办案任务。会上分别就反贪考评、局务会制度、指定管辖、专案规范及反贪案件的报捕、起诉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高碑店市检察院、蠡县检察院、徐水区检察院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在讲话中对我市反贪污贿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反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清醒认识提升反贪办案能力和侦查法治化水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办案力度,努力营造清风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全面从严治检,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反贪队伍。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华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寻找根源,准确把握反贪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切实规范办案行为,确保办案安全,及时总结办案经验和工作做法,圆满完成2016年全市反贪办案工作目标。

    院党组成员、反贪局长安军旗在全面总结回顾2015年全市反贪工作的基础上要求,清醒认识从办案大市向办案强市转变的艰巨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从办案大市向办案强市转变,建设办案强市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全面完成2016年工作目标,为2018年基本建成办案强市迈出关键一步。

    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副局长刘宝山、党组成员、反贪局副局长郝国正及市县两级检察长、反贪干警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保定市检察长会议为全年工作谋篇布局

2016-03-16 10:46:01

3月4日,保定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目标。全市检察机关焕发最佳状态,屏息聚力,再攀高峰。

保定市两项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通过验收

2016-03-16 10:43:55

3月12日,省科技厅组织相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瑞普(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鸡马立克氏病液氮冷冻疫苗的中试与示范”和“高端铝锆系列中间合金重大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验收。

保定市“一问责八清理”要求解决问题见实效

2016-03-16 10:42:54

3月11日,保定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集中清理解决问题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全面排查、摸清底数,解决问题、全面整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