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国税局用“小”卡片发挥“大”作用

2016-03-17 11:14:17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国税局一张小小的联系卡关键时刻还真发挥了大作用!”最近,在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做服装批零生意的北京外迁商户许长发对国税局发放“对接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商户联系卡”赞不绝口。

    “国税局一张小小的联系卡关键时刻还真发挥了大作用!”最近,在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做服装批零生意的北京外迁商户许长发对国税局发放“对接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商户联系卡”赞不绝口。

    原来,新年刚过,许长发因经营需求,着急增领发票,可恰逢周末,一时不知怎么办。突然,他想起了年前国税局发了一张联系卡。按照上面提供的联系方式,许长发拨通了对接管理人员的电话。管理员在了解情况后,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用最短时间帮他办理了发票领购手续。

    针对新迁到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的北京商户不熟悉当地办税流程的情况,白沟新城国税局专门印发“对接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商户联系卡”,通过建立税务管理员与纳税人多对一的联系模式,与每户新迁入纳税人建立联系。纳税人无论什么时候遇到涉税问题,均可通过联系方式获得帮助。据了解,这仅是该局服务“京津冀一体化”系列举措之一。在此基础上,该局还实行了主动上门培训、开辟专项通道、主动公布权利清单等多项服务举措,有效方便了新迁入纳税人了解政策、便利办税。

    “税收环境是地区招商软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抢抓机遇,推出系列便民涉税举措,就是为了给迁入商户吃‘定心丸’,为白沟招商引资种下‘梧桐树’”,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游走在保定的七彩时光》出版

2016-03-17 11:11:49

“千年古城保定,摇曳着七彩身份,宠辱不惊……巍巍太行是其脊梁,朗朗华北沃野是其胸怀……”著名作家武眉凌倾情创作的《游走在保定的七彩时光》一书,近日在全国公开发行。

保定市政府倡议积极参加本周六“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6-03-17 11:05:50

3月16日,保定市政府发出倡议书,动员市民、社区和企业积极参加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树立绿色低碳的理念,践行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