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2016-03-22 10:28:07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18日上午,保定市召开2016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协同作战,扎实推进,全面提升我市区域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3月18日上午,保定市召开2016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协同作战,扎实推进,全面提升我市区域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积极推进“十三五”防震减灾专项规划的落实,加强重点项目的立项与建设,强化震情跟踪监视和异常核实,切实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以及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防范和抵御地震灾害的能力。

    会议要求,防震减灾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危,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抓住关键,协同作战,扎实推进。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把防震减灾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并给予充分支持。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完善信息资源共享、无缝联系对接、定期沟通会商、高效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形成齐抓共管、强势推进的整体合力。通过理念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等,全面加强防震减灾治理体系建设,将防震减灾工作与生态环境建设同谋划、同推进,推进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

保定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严”字当头

2016-03-22 10:27:45

3月18日,保定市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会议要求,今年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须突出一个“严”字。

保定满城区举办登山、赏春健身活动

2016-03-22 10:04:55

3月19日,满城未央古镇旁80余辆旅游大巴整齐排列,来自京津冀各地游客走进“金缕玉衣的故乡”,参加“万人登灵山 春赏汉韵情”系列活动。

保定阜平联社创新信贷扶持特色产业

2016-03-22 09:57:15

近年来,阜平联社大力精准扶贫,积极扶持特色产业,创新信贷扶贫方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