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承办省旅发大会项目进展顺利

2016-03-24 16:47:38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2日,涞水县三坡镇南峪村、邢各庄村施工现场,钩机、铲车轰轰作响,涞水县承办全省首届旅发大会项目集中开工以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3月22日,涞水县三坡镇南峪村、邢各庄村施工现场,钩机、铲车轰轰作响,涞水县承办全省首届旅发大会项目集中开工以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涞水县近日召开承办首届旅发大会集中开工动员会,筛选出40个施工队。3月18日,40个施工队的5000余人进场开工,开始了规划中的15个美丽乡村垃圾清理、拆除违章建筑、美化、亮化、绿化等工作,对拒马河沿岸50公里进行绿化提升改造。县直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超前部署,精心规划、设计,攻坚克难,确保施工质量和效果。

    县旅发大会指挥部抽调全县20个重点科局相关人员驻场办公,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打破常规、挂图作战,抢时间、争进度,确保早日开工。“超前流转土地,超前对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调度,超前对拒马河沿岸重要节点进行精确分析,力争尽快进入施工期。”县旅游局局长、管委会副主任李永生说。同时,该县就道路两侧绿化、环境整治和既有建筑包装等问题与设计单位进行研讨,按照旅发大会要求把各项工作督办落实到位。

    该县聘请顶级团队精心规划设计,开发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旅游产品,促进文旅融合。加快实施野三坡滑雪、自驾车营地等一批新项目,拉普兰风情小镇项目以北欧拉普兰地区特色建筑风格为背景,打造集生态度假、运动养生、休闲体验、商品购物、特色美食等项目为一体的国内大型主题乐园,打破多年来野三坡冬季旅游的瓶颈。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民生改善紧密结合,按照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的要求,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力争用两到三年时间,把野三坡建设成为乡村部落体系完善、乡野景观特色突出、生态环境质量优异、基础服务设施完备、产业经济融合发展、文化特征鲜明彰显的连片美丽乡村示范区和全域旅游景区。

相关新闻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新教师培训在京开启

2016-03-24 16:44:44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为期六个月的教师岗前培训活动日前在北京拉开序幕,从全国2000余名优秀教师中遴选出的68名教师奔赴北京市八一学校进行第一阶段为期六周的岗前培训。

“保定市二孩家庭生活现状”专题调研结果出炉

2016-03-24 16:44:05

3月23日,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公布了“我市二孩家庭生活现状”专题调研结果。

保定市扶贫办驻村工作组结合村情谋划项目

2016-03-24 16:42:30

保定市扶贫办驻唐县中长店精准扶贫工作组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进村以来天天入农户、进地头,结合村情与干部群众确定帮扶项目,共谋精准脱贫之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