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京津冀晋2万游客游保定

2016-03-25 14:1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自3月19日开始,来自京津冀晋四地的2万余名游客集中利用两个周末时间走进保定,在满城汉墓、顺平杏林花海景区开展“登魅力陵山观秀、探秘、健身。

    自3月19日开始,来自京津冀晋四地的2万余名游客集中利用两个周末时间走进保定,在满城汉墓、顺平杏林花海景区开展“登魅力陵山观秀、探秘、健身;穿越万亩杏林花海踏青、休闲、摄影 ”活动。此次活动是京津冀晋四地积极响应首届全省旅发大会在保定召开,统一开展联合营销,实现旅游资源共享的成功案例,为保定春季旅游打响了“头一炮。”(曹冀武)

相关新闻

保定原市区所有正规疫苗接种点都在这

2016-03-25 14:12:38

3月24日下午,保定市卫计委向燕赵都市报记者公布了保定原市区所有正规疫苗接种点名单,一共68家,其中竞秀区38家,莲池区30家。

保定市卫生村(镇)创建暨改厕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03-25 13:58:53

3月23日下午,保定市卫生村(镇)创建暨改厕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卫生村(镇)创建与农村改厕工作情况,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经验,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保定市召开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

2016-03-25 13:57:29

3月23日,保定市召开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十二五”以来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十三五”及2016年教育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