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4月初将办“梨花汇”

2016-03-25 14: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近日,笔者获悉,蠡县百尺镇梨花汇暨首届蠡县美丽乡村生态游将于4月6日、7日在蠡县百尺镇百丰梨园正式启动。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近日,笔者获悉,蠡县百尺镇梨花汇暨首届蠡县美丽乡村生态游将于4月6日、7日在蠡县百尺镇百丰梨园正式启动。

    此次梨花汇暨首届蠡县美丽乡村生态游由蠡县县委、县政府主办,蠡县大百尺镇党委政府承办,本届梨花汇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文化为内涵,通过生态梨园风光,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打造蠡县休闲旅游品牌,推动乡村旅游文化建设。

    梨花节期间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有摄影大赛、书画采风,健康骑行等活动项目,期间还将邀请国外厨师做外国美食,除了赏花、拍花、踏春,还能骑着自行车游园,品尝“洋美食”,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果。(通讯员张旭宁)

相关新闻

即日起 京津冀晋2万游客游保定

2016-03-25 14:14:39

自3月19日开始,来自京津冀晋四地的2万余名游客集中利用两个周末时间走进保定,在满城汉墓、顺平杏林花海景区开展“登魅力陵山观秀、探秘、健身。

保定原市区所有正规疫苗接种点都在这

2016-03-25 14:12:38

3月24日下午,保定市卫计委向燕赵都市报记者公布了保定原市区所有正规疫苗接种点名单,一共68家,其中竞秀区38家,莲池区30家。

保定市卫生村(镇)创建暨改厕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03-25 13:58:53

3月23日下午,保定市卫生村(镇)创建暨改厕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卫生村(镇)创建与农村改厕工作情况,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经验,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