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6-03-28 18:10:20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典型案件。

    3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典型案件。

    5起典型案件分别是:市人社局“两个责任”落实不力、专业技术处原副处长朱海生违反群众纪律问题,分别给予该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小宁诫勉谈话,纪检组长耿国岚党内警告处分,分管副局长、党组成员付爱国党内警告处分,专业技术处处长赵元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朱海生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曲阳县农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志学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问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顺平县河口乡中下邑村原党支部书记刘红士违纪违法问题,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违法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唐县石门乡原武装部长张宏克乱收费问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阜平县口子头村党支部书记刘生亮违纪问题,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没收违纪资金上缴财政。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切实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在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上作表率,以最佳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等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县(市、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市、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正职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相关新闻

“创新汇大讲堂”保定首次开讲

2016-03-28 17:52:45

3月27日,由省科技厅、市政府、中关村发展集团主办的“双创导师保定行之——创新汇大讲堂”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首次开讲。

保定市政府与格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3-28 16:56:15

3月22日至25日,保定市长马誉峰带队到广东省珠海市、佛山市、广州市考察对接,与当地开发区、企业、高校广泛接洽,推介保定环境,寻求合作机会。

保定:焚烧垃圾发电实现城市垃圾无害化(图)

2016-03-28 16:38:26

焚烧垃圾发电实现了城市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