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6-03-29 16:59:56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8日上午,保定市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3月28日上午,保定市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指出,要全面认清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使命,准确把握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李双喜强调,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四种意识”,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把握大局大势,突出工作重点,聚焦职责主业,深度服务中心,统筹推进组织部门各项工作,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级各部门要在把握总体要求的基础上,履行牵头抓总职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实现“十三五”目标,精心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持续聚焦用力,统筹推进干部监督管理、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四项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

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

2016-03-29 16:57:34

为提升保定城市文化品味,创建展示保定文化名片的重要窗口,3月26日上午,在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邯郸音乐厅,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公益选拔活动开启。

保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03-29 14:19:33

3月28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保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报了委员调整情况,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

保定市设立“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监督举报方式

2016-03-29 14:12:31

    为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群众监督,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县(市、区)设立“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监督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