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到安国市工业企业调研

2016-03-31 13:53:24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30日,保定副市长王林到安国市工业企业就培育规上企业和企业转型升级等进行调研。

    3月30日,保定副市长王林到安国市工业企业就培育规上企业和企业转型升级等进行调研。

    王林先后到安国市绿色循环工业区金木药业集团、天士力仓储物流商贸区、河北祁州酒业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建设进展情况,询问发展现状,并到一线生产车间进行考察,对企业建设进展和产品创新升级等情况进行了解、指导和建议。

    王林对调研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国市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围绕中药都建设做好各项工作,围绕“便民、惠商、利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各企业在发展中要与时俱进,不断吸收现代元素;要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技术水平,注重产品创新,加快转型升级;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发展新业态,应用现代化手段生产制造,运用电子商务等新兴模式销售。

相关新闻

保定市委党校2016年春季主体班开学

2016-03-31 13:49:53

3月30日,保定市委党校2016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保定至涿州客车乘客被迫献爱心 已清理制止

2016-03-31 11:00:25

经保运集团调查核实,凡在运输客车上让献爱心的现象基本上属于欺诈行为,望广大旅客提高警惕,同时,责成由涿州市汽车站及621司乘人员负责清理及制止,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保定市妇联举办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培训班

2016-03-31 10:58:48

3月30日,保定市妇联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培训开班,初始创业的大学毕业生、从事乡村旅游人员、有志创业的待业女青年、创业女老板、各类女能手和妇联干部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