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占乐到市文广新局调研

2016-04-01 14:34:41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31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

    3月31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肖占乐指出,保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我们重要的精神财富,要大力弘扬保定文化,在增强文化软实力上做文章,多出文艺精品,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为善美保定建设作出贡献。要审时度势,跟上时代步伐,把文化产业谋划好、指导好、推进好,发挥优势、发掘潜能,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力文化软实力发展,努力把文化产业培育成为全市的支柱产业。

    他要求,市文广新局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供坚实组织保证。干部队伍以党中央提出的“四个意识”为引领,从我做起,做好表率,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工作、生活。同时,注重培树文化战线先进典型,克服亚心态,从思想深处入手,从细微处抓起,使干部队伍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听取汇报前,肖占乐先后到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以及淮军公所、清河道署、城隍庙、直隶审判厅修缮工程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全市文物保护现状。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红继到直隶审判厅修缮工程现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大兴·保定(清苑)农业产业化科技专家工作站揭牌

2016-04-01 14:33:25

3月31日,大兴·保定(清苑)农业产业化科技专家工作站在清苑区南王庄李素环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揭牌,这是保定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成果,也是我市成立的首家农业产业化科技专家工作站。

河大附院建保定首座智能立体车库

2016-04-01 14:30:40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立体车库日前投入使用。该车库高达10层,共有241个停车位,将极大缓解患者停车难问题。该车库是我市医疗机构中唯一一个立体停车库。

保定市“创业就业三年行动计划”启动

2016-04-01 14:27:03

3月31日,为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以创业促进就业,激发和释放劳动者创业活力,保定市全面启动实施“创业就业三年行动计划”:2016年-2018年,将扶助4.2万人实现创业,带动就业12.5万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