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消协开展供热行业调查评议活动

2016-04-05 17:27:13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大社会对服务行业的监督力度,从即日起至5月底,市消费者协会联合部分县市区消费者协会开展供热行业消费者调查评议活动。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大社会对服务行业的监督力度,从即日起至5月底,市消费者协会联合部分县市区消费者协会开展供热行业消费者调查评议活动。

    此次评议活动调查内容为,供热价格认知情况、分户计量情况、推行分户计量认知情况、供暖温度及退费情况、维修服务情况、供暖期限的认知情况等。调查评议方式将采取先问卷调查,后梳理相关问题、约谈相关企业、组织相关专家及各方面代表围绕相关问题进行座谈评议的方法。

    调查汇总后,市消协根据问卷调查数据,召开由消费者代表、相关政府部门、行业领域及法律方面专家、评议对象及各方参加的座谈会,就消费者调查反映的重点问题组织专家评议,对问卷调查、座谈评议中存在的问题企业进行约谈,督促整改。

    市消协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调查评议活动。活动咨询电话:0312-6785639,市消协邮箱bdxx5017911@126.com。

相关新闻

音乐盛典《东方之声》保定震撼上演

2016-04-05 17:25:47

4月2日晚,由保定日报社主办、直隶大剧院承办的中国东方歌舞团大型环球经典音乐会《东方之声》完美上演。

保定开展医疗器械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6-04-05 17:21:08

4月1日从保定全市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上获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自3月1日至11月1日,对全市医疗器械市场经营秩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保定市种苗亮相全省林木种苗交易会

2016-04-05 17:03:54

保定市种苗管理站近日组织本辖区内林木种苗生产经营单位参加2016年省春季林木种苗交易会。我市参展展位共8个,展出各类绿化种苗、果树种苗、花卉、园林景观、农林产品、园艺资料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