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第十七届桃花节4月10日开幕

2016-04-05 17:28:28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惠风和煦春意浓,人面桃花相映红。顺平县第十七届桃花节将于4月10日开幕迎宾。

    惠风和煦春意浓,人面桃花相映红。顺平县第十七届桃花节将于4月10日开幕迎宾。

    顺平县桃树种植面积达14万亩,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桃乡”。该县依托万顷桃园资源优势,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推进农业和旅游业紧密对接,2000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桃花节。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桃花节观花景区有较大变化,伊祁山景区以及环线区域全部修路断交不能参观,观花游客进入顺平后,可从顺平肠衣基地沿高速引线或走保涞路,到台鱼景区赏花。游客在赏田园春景、吃农家茶饭同时,还可到凤凰山佛光寺领略佛教文化。

相关新闻

保定市消协开展供热行业调查评议活动

2016-04-05 17:27:13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大社会对服务行业的监督力度,从即日起至5月底,市消费者协会联合部分县市区消费者协会开展供热行业消费者调查评议活动。

音乐盛典《东方之声》保定震撼上演

2016-04-05 17:25:47

4月2日晚,由保定日报社主办、直隶大剧院承办的中国东方歌舞团大型环球经典音乐会《东方之声》完美上演。

保定开展医疗器械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6-04-05 17:21:08

4月1日从保定全市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上获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自3月1日至11月1日,对全市医疗器械市场经营秩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