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千余名干部群众义务植树

2016-04-06 15:18:54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春季植树正当时。易县清西陵慕陵环陵路与112国道交叉口的南坡上,1500余名干部群众近日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季植树正当时。易县清西陵慕陵环陵路与112国道交叉口的南坡上,1500余名干部群众近日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易县县委书记杨义宝、县长刘杰带领全体县级领导、县直部门和青年志愿者们挥锹挖土,扶苗填坑踩实。县林业局技术骨干对义务植树给予现场技术指导。当天共种植油松、侧柏等5000余株,绿化面积100余亩,掀起了易县“喜迎旅发、绿化咱家”的植树造林绿化高潮。

    据了解,易县今年计划完成造林10万亩,其中人工造林6万亩、封山育林4万亩。全年造林以城区绿化、绿美廊道绿化、景点景区绿化、休闲农业示范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社会造林、封山育林、义务植树等为重点。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进课堂活动

2016-04-06 15:16:46

为拓展学校人防宣传教育面,增强师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市人防办与高新区小学日前联合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进课堂主题活动,150多名小学生现场聆听了一堂生动的人防知识教育课。

清华大学企业高管“保定班”本月开讲

2016-04-06 15:13:10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日前合作开办的清华大学“企业家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保定班)”筹备就绪,包括汽车行业经营者在内有意读清华课程的学员开始报名。

保定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04-06 15:09:22

4月5日上午,保定市委召开十届159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河北省党政代表团赴京津浙学习考察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