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加紧集中供热锅炉改造工作

2016-04-11 14:06: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10日,高阳县集中供热锅炉改造和余热发电项目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200多名建设者正在加班施工。

    4月10日,高阳县集中供热锅炉改造和余热发电项目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200多名建设者正在加班施工。今年以来,该县按照“稳健起步、强势开局、高速增长、跨越赶超”的总体要求,以循环经济示范区建设为重点,投资7.1亿元建设集中供热和60公里供热管网项目,构建集污水处理、中水回用、蒸汽印染、污泥焚烧、渣灰制砖“五位一体”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项目建成后,全县将逐步淘汰纺织企业及居民区小型落后锅炉。沈齐摄

相关新闻

保定46岁男子病逝 家人捐出其器官可让5人重获新生

2016-04-11 11:30:30

当天下午5时,器官摘取手术完成,刘永军的肝脏、肾脏将在几个小时内移植到其他人身上,而他的眼角膜也会在他人身上重见光明。

中关村基因植入保定创新中心 49家知名企业入驻

2016-04-11 11:12:12

“协同发展呀,那得去看朝阳北大街的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所在地‘双子座’。”在保定,提起京津冀协同发展,人们都会这么推荐。

保定客运中心站四条线路调整时间

2016-04-11 10:32:01

该站根据季节变化和旅客需求,自今年4月2日起,延长部分城际公交班车运营时间,首批增加631定州、601安国、691高阳、656安新四条线路夜班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