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省时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调度会上要求

2016-04-14 10:08: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周省时指出,专项行动已进入清理整改的关键阶段,各牵头单位要认真落实“问题清单全覆盖”的要求,逐条立项,拉出清单,建立台账,动态管理。

    4月13日,保定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调度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周省时指出,专项行动已进入清理整改的关键阶段,各牵头单位要认真落实“问题清单全覆盖”的要求,逐条立项,拉出清单,建立台账,动态管理。各督导组要紧盯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加大督导、问题复查、统计分析等方式发现一批、查处一批、问责一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用好抽查核实手段,坚决防止出现统计数据漏报、瞒报现象,对进展迟缓、效果较差甚至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要追究责任,全市通报。

    周省时强调,要将执纪问责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执纪。要加快工作节奏,对上级交办的问题线索要查实一起、处理一起,快查快结。纪律审查组要对交办的问题线索查处情况进行梳理审核,对查否的问题线索按照100%的比例进行复查,经复查查实的,严肃追究前期调查人员的责任,并对相关领导严肃问责。

    会上,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驻牵头单位督导组组长进行了汇报。(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问责八清理”强化督导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2016-04-14 08:27:52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督导工作专题培训调度会议上获悉,石家庄市在专项行动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将原来的2个督导小组增加至7个督导小组,深入到全市各地方各单位开展督导,切实做到督导工作全覆盖。

武强县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

2016-04-13 15:17:35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始以来,衡水市武强县坚持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通过周密安排部署、细化责任举措、健全制度保障,有力推进了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行动热潮。细化责任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