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县政协组织捐赠服装5000余件(套)

2016-04-14 10:26: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容城社区办近日组织人员将河北宏大制衣有限公司、河北大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豪丹服装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捐献的5000多件(套)服装进行分类分号整理,为即将开展的服装捐赠活动做好准备。

    容城社区办近日组织人员将河北宏大制衣有限公司、河北大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豪丹服装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捐献的5000多件(套)服装进行分类分号整理,为即将开展的服装捐赠活动做好准备。

    “我们这些大型服装企业,每年都会产生一定数量的库存服装。让它们发挥更大效力,为贫困家庭送去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是我们这些服装企业对社会应尽的一点责任!”容城县政协委员、河北宏大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会新说,“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参与县政协‘两争两为’活动,积极进行后续捐赠。”

    容城县政协扎实开展“两争两为”活动,充分发挥政协纽带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组织委员们利用自身特长回报社会。薛永旺、张冀明等11位委员积极参与,为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捐款总计118万元。刘国林、师国友等5位委员参与容小路修建,不但带头捐款,还多方动员亲朋好友、企业员工积极捐助,保证了道路修建顺利完工。小里镇西小里村委会主任李广泰委员,仅2015年就累计调解本村矛盾纠纷130余起,帮助孤寡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30多次。刘建军委员热心做好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妇幼保健院为城关镇东牛村200余人免费体检……政协委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使容城县政协开展的“两争两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白利刚)

相关新闻

容城县打造高速沿线文化风景线

2016-04-11 10:29:30

“云想衣裳花想容,中国北方服装城”“三贤故里,服装名城”“全力办好旅游发展大会,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40块大型宣传牌如盛开的鲜花,近期在过境容城县的荣乌高速、京港澳高速两侧醒目位置矗立起来。

保定容城县城绿化覆盖率达38%

2016-03-08 11:08:36

目前,容城全县建成区绿地面积277公顷,县城绿化覆盖率38%,绿地率32%,人均公园绿地面积9.1平方米。

保定容城县表彰2015年度道德模范

2016-01-28 14:18:35

1月26日,容城县召开表彰大会,授予崔东梅等15人“容城县2015年度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赞助集体、小里镇捐资修路集体“容城县2015年度道德模范”评选特别奖。

容城县15名“道德模范”受表彰

2016-01-26 19:32:43

自2007年以来,容城县涌现出 “身边好人”1000余个。其中,8人荣获保定“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