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0:2不敌大连一方

2016-04-14 10:41:46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13日,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保定容大足球队主场迎战来自中甲的大连一方足球队,最后0:2不敌对手。

    4月13日,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保定容大足球队主场迎战来自中甲的大连一方足球队,最后0:2不敌对手。

    上半场开始后,容大队就凭借积极拼抢和中场的串联控制住比赛节奏,先后获得6粒角球和4个位置不错的直接任意球,双方战成0:0。

    下半场第52分钟,大连一方队右路突破,17号射门得手,一球领先;第76分钟,该队12号赵学彬背身拿球,转身打门球进,2:0领先直至终场。

    赛后,大连一方队主教练对容大队的实力给予了肯定。本周六,中乙联赛首轮即将打响,容大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战河北精英队。(通讯员 时兴宇)

相关新闻

中乙赛程公布 保定容大首轮将迎“河北德比”

2016-03-31 14:32:55

3月2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6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以下简称中乙联赛)赛程。记者看到,扩军之后的中乙联赛共20队,其中南区北区各十支球队。

保定容大创造历史 闯入中国足协杯次轮

2016-03-29 17:15:43

3月26日下午,2016年全新起航的保定容大足球队(以下简称容大队)迎来了2016赛季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保定市人民体育场(以下简称体育场)的容大队在开场不久就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邸佑的点球和最后一分钟刘晓东的进球,以2:2的比分将来访的南通支云队拖入点球大战,并最终战胜对手,晋级足协杯次轮,将在两周后对阵中甲劲旅大连一方。这是保定足球队首次进入足协杯第二轮。

2016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 保定容大点球击败南通支云

2016-03-27 09:05:42

中国足球协会杯赛,简称中国足协杯或足协杯,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全国性年度足球杯赛。该项赛事创始于1984年,其前身为全国足球锦标赛。中国足球联赛开始职业化后,足协杯赛也于1995年进行了改革,并于2012年开始容许乙级联赛球队、企业单位球队等非职业球队参赛,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