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特邀农大教授送科技下乡

2016-04-15 11:21: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贯彻落实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有关要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日特邀河北农大教授赴涞水县赵各庄镇进行技术指导。

    为贯彻落实保定市精准扶贫工作有关要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日特邀河北农大教授赴涞水县赵各庄镇进行技术指导。

    河北农大教授来到涞水县赵各庄镇,为12个村近百名养殖、种植专业户授课并深入田间进行技术指导。园艺学院教授着重为种植户讲解了核桃、板栗、苹果等农产品的种植要点,回答了种植户在生产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到六顺村流转地现场查勘分析了土质。动物科技学院教授为养殖户讲解了饲养、管理、防病等方面知识,并到六顺村养鸡户的鸡舍解决问题,为扩大养殖规模提供宝贵意见。

    据悉,去年初,市执法局选派干部组成驻村工作组,开展了对涞水县赵各庄镇扶贫工作。该局先后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18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给予帮扶资金5.5万元用于项目建设。(记者李毅 通讯员刘宗昌)

相关新闻

徐水区妇幼 “先住院、后付费”精准扶贫

2016-04-15 11:05:52

“先住院、后付费”是徐水区妇幼保健院创新的惠民便民举措,自4月13日正式实施,两天时间已有10名患者享受到了这一便民惠民新举措。

“互联网+”为精准扶贫带来契机

2016-04-14 14:48:03

在扶贫工作中,要充分认识闭塞造成的文化落后对于贫困人口形成的根本性制约作用,从而充分理解“互联网+”“旅游+”为精准扶贫工作带来的契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