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义诊活动进社区进家庭

2016-04-15 11:28: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14日,为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知识水平,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今天,莲池区韩庄乡邀请医疗机构在兴华苑、鑫和花园、维多利亚夏郡等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居民送服务、送健康。

    4月14日,为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知识水平,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今天,莲池区韩庄乡邀请医疗机构在兴华苑、鑫和花园、维多利亚夏郡等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居民送服务、送健康。

    在兴华苑社区,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市第五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优抚医院等医疗机构在社区广场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心理疏导、测量血压、做心电图等,宣讲季节性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等,普及健康理念。除现场义诊外,医生们还入户为社区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或瘫痪病人提供贴心服务。同时,医院为该社区的每位居民建立了健康档案,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在鑫和花园社区,心理专家为社区居民举办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吸引百余位居民聆听;在维多利亚夏郡社区,医生们为居民查口腔、查视力,耐心解答疑难问题,指导就医。(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郭艳翠 宋航)

相关新闻

北京儿童医院7位专家到保定义诊(图)

2015-05-31 20:49:47

5月31日上午,北京儿童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沈颖等7名专家来到保定儿童医院,为来自保定市各县区的210名患儿进行了包括肾脏内科、感染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等方面的义诊。

博野县邀请医疗专家回乡义诊

2016-04-14 10:21:31

    4月9日,为把省市优质的医疗资源引到博野县,让博野县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省、市大医院的专家医疗咨询,博野县卫生计生局邀请省、市各大医院博野籍医疗专家27人,在“梨花节”期间举办“情系博野 携爱回乡”大型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赴大名县埝头乡举办义诊活动(图)

2016-04-12 08:46:39

日前,九三学社邯郸市委联合市中心医院支社,组织市中心医院多个科室的15名社员,以及邯郸市中医院的中医专家赴大名县埝头乡举办了义诊活动。

24名博野籍医院专家受邀回乡举行义诊活动(图)

2016-04-11 22:13:39

4位回乡专家还对博野县医院、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医疗专业知识的业务培训,并走进病房,现场指导医护人员的业务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