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和花园社区成立杨氏府内派太极拳协会分站

2016-04-15 15:29:32 来源: 责任编辑:张云
想学太极拳的居民,可以就近去莲池区鑫和花园社区瞧瞧了,这里刚成立了保定杨氏府内派太极拳协会分站。协会的老师们通过耐心讲解和动作展示,让更多的居民领略到了太极拳这一传统文化精髓的魅力。

    想学太极拳的居民,可以就近去莲池区鑫和花园社区瞧瞧了,这里刚成立了保定杨氏府内派太极拳协会分站。协会的老师们通过耐心讲解和动作展示,让更多的居民领略到了太极拳这一传统文化精髓的魅力。(记者霍若雯 通讯员郭艳翠 宋航 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举办太极拳交流大会

2016-04-13 10:30:28

近日,邯郸市举办太极拳交流大会。千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展示了精彩的传统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等项目。

世界帕金森病日“抗帕”有绝招 中国太极拳成克星

2016-04-05 23:44:51

11日是“世界帕金森病日”,上海瑞金医院专家尝试从中华传统运动中寻找破解长期药物治疗帕金森病导致药效减退及运动并发症的良方,结果发现,包括太极拳在内的科学合理运动可以有效地抗击帕金森病。

太极拳对改善帕金森患者病情大有裨益 专家吁加强运动

2016-04-05 22:47:47

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太极拳不仅可以颐养性情、强身健体,对帕金森病的治疗亦大有裨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