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乡干部村民一起植树巧做山水文章

2016-04-19 09:30:3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齐村乡巧做山水文章,谋划实施了万亩红枣种植基地、万亩核桃种植基地、万亩生态林基地、万亩光伏发电项目、千亩鲟鱼养殖基地“四万一千”产业项目,掀起了扶贫攻坚新高潮。

    4月16日,曲阳县齐村乡干部和村民一起在山坡植树。齐村乡巧做山水文章,谋划实施了万亩红枣种植基地、万亩核桃种植基地、万亩生态林基地、万亩光伏发电项目、千亩鲟鱼养殖基地“四万一千”产业项目,掀起了扶贫攻坚新高潮。(刘春茂 摄)

相关新闻

保定扶贫办与农发行签署支持扶贫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2015-10-19 15:32:22

为进一步创新金融扶贫机制,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导向作用,10月15日,在全国第二个“扶贫日”到来之前,保定扶贫办与农发行保定分行签署了“支持扶贫开发战略合作协议”,2015至2017年支持我市9个贫困县的授信额度将达到100亿元。

保定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全面展开 285个村受益

2015-02-15 08:42:44

保定市扶贫办透露,该市全面启动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共安排各类帮扶单位158个,共帮扶重点贫困村285个。目前,各单位已经开展春节前的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实现了对接。

保定曲阳县:山里的孩子收到爱心书包

2016-04-18 10:36:18

4月16日,对于保定曲阳县郎家庄乡下阁尔村的小学生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们迎来了从石家庄赶来的爱心人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