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1300名环卫工人享受免费体检

2016-04-19 15:55:22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莲池区80多名刚刚完成道路清扫,没顾上脱下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就直接赶到我市华医医院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

    近日,莲池区80多名刚刚完成道路清扫,没顾上脱下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就直接赶到保定市华医医院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该院为他们专门开启了绿色通道,并量身定制了外科、内科、心电图、B超等体检项目。体检结束,该院还为他们准备好了牛奶、面包等爱心早餐。据了解,莲池区1300名环卫工人,将陆续在该院享受免费的健康体检。(记者郭升强 通讯员郭艳翠 摄)

相关新闻

燕赵都市报联合桥西区、新华区环卫部门为环卫工人征集“爱心驿站”

2016-04-14 14:46:14

燕赵都市报联合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卫监察大队和新华区卫生队向社会招募“爱心驿站”,呼吁辖区内更多的沿街单位可以为环卫工人提供歇脚的地方,让他们可以接杯热水、热热自己带的午饭,为他们撑起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邢台环卫工人救下受伤小鸟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2016-04-08 10:25:46

据介绍,白骨顶鸡又称“白骨顶”,因头顶有一明显白色额甲而得名。白骨顶鸡繁殖生活于北方,迁南方过冬。

廊坊文安:九州姑娘画笔情注环卫工人

2016-04-05 16:19:24

在廊坊文安县商业街,有一家“设计师的店”,店主是位叫韩九州的姑娘:在那里,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是九州画笔下最美丽的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