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河大附属医院北院开展肿瘤防治义诊活动

2016-04-20 17:32:1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配合第22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4月21日(本周四)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将在北院院区开展肿瘤防治宣传专家义诊活动,届时将有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肿瘤放疗、胸外科、头颈外科、胃肠外科、肝胆外科、乳腺外科、妇科、泌尿外科和B超、CT、X线诊断专家为市民提供诊疗咨询及健康宣教,市民如有需要请前往并携带以往就诊资料。

    义诊时间:21日上午8:30—11:30。

    地点: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北院门诊

相关新闻

首届中华医药国际文化节在石举行 百名医生义诊

2016-04-17 09:09:36

4月16日至17日,首届中华医药国际文化节暨第二届燕赵中医药文化节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文化节上,百名获荣誉称号的医生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赴大名县埝头乡举办义诊活动(图)

2016-04-12 08:46:39

日前,九三学社邯郸市委联合市中心医院支社,组织市中心医院多个科室的15名社员,以及邯郸市中医院的中医专家赴大名县埝头乡举办了义诊活动。

24名博野籍医院专家受邀回乡举行义诊活动(图)

2016-04-11 22:13:39

4位回乡专家还对博野县医院、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医疗专业知识的业务培训,并走进病房,现场指导医护人员的业务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