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保定年度经济人物、榜样企业评选结果揭晓

2016-04-20 17:46:10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19日上午,“2015保定年度经济人物暨榜样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保定日报社举行。七位获评的年度经济人物和三家获奖优秀企业代表分别被授予奖牌和证书。

    4月19日上午,“2015保定年度经济人物暨榜样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保定日报社举行。七位获评的年度经济人物和三家获奖优秀企业代表分别被授予奖牌和证书。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保定日报社、保定市工商联主办。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保定市众多知名企业的关注,有白手起家、敢于拼搏的创业者,有理论扎实、勇于创新的开拓者,更有在岗位上竭尽才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民营企业家。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经历和故事,彰显着古城商界与时俱进的奋斗精神。

    评选从报名到专家评审,历经三个多月时间,层层筛选,结果最终揭晓。被评为2015年度经济人物的共有七位企业家,分别是: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振堂、保定市河南商会会长涂煜林、保定图强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凤图、河北保定府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涛、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善江、河北汉唐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熠、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丁畔军。获评2015年度榜样企业的共有三家公司,分别是:涞源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森美能源有限公司、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获奖企业和企业家分别被授予奖牌和证书。(记者邱恩宇 刘佳)

相关新闻

发挥全国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优势 推进保定经济健康发展

2016-02-24 14:01:08

近年来,保定市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连续三年组织开展全民创业行动,促进了民营经济的大发展。

聂瑞平:培育保定经济发展新亮点

2015-11-23 09:53:18

11月21日,市委书记聂瑞平来到支点创业基地,结合宣传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调研与蠕动泵产业相关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