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海林在高新区法院检察院成立工作推进调度会上强调

2016-04-22 11:23:1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1日上午,保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海林代表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高新区法院、检察院成立工作推进调度会,就司法体制改革和法治建设进行调度。

    4月21日上午,保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海林代表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高新区法院、检察院成立工作推进调度会,就司法体制改革和法治建设进行调度。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海林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工作落实。要解决好人财物问题。制定人员选任办法,严格按照程序选配干部。高新区法院、检察院要尽快按编制规定和程序要求选调中层干部,逐步配齐法检干警。要加快司法体制改革和法治建设。理顺高新区法院、检察院管理体制,高新区和白沟新城都要成立政法领导小组。调整高新区和白沟新城法检业务管辖范围,白沟新城辖区涉及法院、检察院职能业务自高新区法院、检察院正式挂牌办公起,移交高新区法院、检察院。要加快办公各项筹备工作。办公地点、工作经费及技术装备要加快筹备,力争一周内完成。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红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讲了具体意见。高新区、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市财政局及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张洁)

相关新闻

保定市高新区豆芽创客空间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02-28 11:00:49

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26日透露,该区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保定市高新区地税局为创客空间发展提供支持

2016-01-07 16:43:16

“创客”是2015年十大流行语之一,是对具有创新理念、自主创业人的简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下,豆芽创客空间蓬勃发展,保定市高新区地税局积极做好服务,为创客空间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保定市高新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1亿元

2015-08-18 08:42:43

今年上半年,保定高新区市以上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1亿元,占全年计划的88.5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