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轻纺城签约成为大学生实训基地

2016-04-23 11:27:2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2日,容城县桥南轻纺城电商孵化基地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签订《大学生实训协议》,为容城县服装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4月22日,容城县桥南轻纺城电商孵化基地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签订《大学生实训协议》,为容城县服装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容城县桥南轻纺城位于晾马台镇,与白沟新城一桥之隔,是全国服装及毛绒玩具产品的贸易中心和集散中心。2012年以来,桥南轻纺城开始为本地企业免费提供电商培训以及免租金、开店资金支持等服务,培育孵化出大量网店、网商。截至2015年,共发展电商企业300余家,日交易量超2万单,桥南轻纺城驻地被评为“淘宝”专业村。

    今年,容城县根据桥南轻纺城发展实际,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电商孵化基地,建立起电教室、电商交流区、网供区、综合文化区、创业孵化区、咖啡厅等,并以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建立起大学生实训基地,一方面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和创业难的问题,同时为容城县的中小企业解决电商人才短缺的问题。

    “真诚欢迎大学生们来电商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容城县县长王占永在签约仪式上说。(闫逶迤 辛宇 任卫华)

相关新闻

保定与北京房山区签署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合作协议

2016-04-23 11:25:20

4月19日,保定市卫生计生委与北京市房山区卫生计生委共同签署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进一步加强卫生应急合作,切实提高区域卫生应急能力。这是两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达成的又一合作亮点。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马誉峰主持

2016-04-23 11:23:04

4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保定举办第六十八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4-23 11:20:25

4月22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六十八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电子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曼青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主会场出席。

保定市青年联合会召开第十二届三次常委会

2016-04-22 14:03:40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4月20日,保定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在华北电力大学接待中心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68名青联常委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