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交警开展“春训”

2016-04-23 11:29:5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1日,市交警支队近百名民警、警辅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队列、擒敌拳等科目训练。

     4月21日,市交警支队近百名民警、警辅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队列、擒敌拳等科目训练。按照市公安局开展“春训”工作的统一部署,市交警支队分三期对支队机关及市区各大队在职民警、警辅开展春季训练,切实提高民警业务水平。  郭诚 摄

相关新闻

保定与北京房山区签署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合作协议

2016-04-23 11:25:20

4月19日,保定市卫生计生委与北京市房山区卫生计生委共同签署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进一步加强卫生应急合作,切实提高区域卫生应急能力。这是两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达成的又一合作亮点。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马誉峰主持

2016-04-23 11:23:04

4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保定举办第六十八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4-23 11:20:25

4月22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六十八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电子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曼青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主会场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