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表彰25名“最美满城人” 宣传歌曲首发

2016-04-24 10:20:30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21日,保定满城区举办首届“最美满城人”颁奖典礼暨《绽放满城》城市歌曲宣传片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淑彦等400余人观看。

    中新河北网保定4月23日电 21日,保定满城区举办首届“最美满城人”颁奖典礼暨《绽放满城》城市歌曲宣传片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淑彦等400余人观看。

    据了解,满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区委宣传部于2015年陆续开展了最美白衣天使、最美人民教师、最美政法干警、最美孝顺儿女、最美生态环保人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公开投票、评委会政审、打分评选等环节,共产生25位“最美满城人”,他们的典型事迹令人敬佩,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绽放满城》历经近4个月的创作拍摄,以独特的艺术构思、新颖的音乐形式、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全面展示了满城区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脉络。据悉,该歌曲将通过各级广播电视、官方媒体、门户网站全面推广,成为“让世界了解满城,让满城走向世界”的重要媒介。

相关新闻

保定智库启动 百余专家“入库”

2016-04-24 08:45:01

保定智库是由保定市策划人协会倡议发起,联合保定智库研究院、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全国智库联盟等机构共同搭建的高端人才机构。在保定智库首批入库的百余名专家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城市建设规划师和设计专家、京津高校和驻保高校的博士生导师和学术带头人,还有在全国农业、金融、通讯、互联网和艺术等众多领域,已取得卓越成就的各行业实践者。

保定举办第六十八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4-23 11:20:25

4月22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六十八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电子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曼青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主会场出席。

保定市举办第八期 “企业家大讲堂”

2016-04-22 11:15:13

4月21日,保定市举办第八期“企业家大讲堂”,邀请北京水木天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教授伍宇文进行专题讲座。

热门推荐